中财首页 | 学院首页 | 用户登录
站内搜索:
MPAcc教育中心网站
首 页
当前位置: 首 页 >> 中心新闻 >> 正文

会计学院召开2015年MPAcc教学工作年会

发布日期:2016-03-21 14:58 来源:  点击数:

1220日下午, 2015MPAcc教学工作年会在学术会堂702召开。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、院长袁淳教授、党总支副书记孟雪老师、副院长刘俊勇教授、副院长武羿副教授以及部分MPAcc任课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。会议由会计学院副院长刘俊勇教授主持。

首先,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、院长袁淳教授代表会计学院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。会计学院副院长刘俊勇教授对2015MPAcc教育教学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总结。

在随后的经验分享环节,会计学院院长助理王彦超副教授、肖土盛博士分享了MPAcc教学案例编写和使用心得,李玲教授分享了中国MPAcc学生案例大赛指导心得,全国MPAcc学生案例大赛团队总冠军代表佟安琪同学分享了案例大赛心得体会。

到会教师还就MPAcc的培养与规划、论文开题及写作、过程管理与培养、招生与就业等具体工作提出了诸多宝贵建议。

最后,会计学院还对2015MPAcc学生案例大赛获奖团队、2015年度MPAcc优秀论文指导教师、2015年度MPAcc最受欢迎教师颁发了获奖证书。

MPAcc教学工作年会每年举行一次,旨在总结一年当中MPAcc取得的成绩以及面临的问题与挑战。2015MPAcc成绩斐然,相信在学院领导的正确领导下,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,中央财经大学MPAcc发展会更好。

上一条:第三届中国MPAcc学生案例大赛全国总决赛圆满落幕,我校代表队勇夺总冠军

下一条:会计学院举办“那时的会乐,那时的我”--2016元旦嘉年华

关闭

版权所有: 中央财经大学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: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: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: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:102206
京ICP备050046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1号

官方微博

官方微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