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财首页 | 学院首页 | 用户登录
站内搜索:
MPAcc教育中心网站
首 页
当前位置: 首 页 >> 中心新闻 >> 正文

会计学院举行2016级在职MPAcc开学典礼

发布日期:2016-03-21 14:19 来源:  点击数:

35日上午,我院2016级在职MPAcc开学典礼在主教218教室举行。院长袁淳教授出席开学典礼并讲话。开学典礼由副院长刘俊勇教授主持。

袁淳院长代表学院向新入学的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MPAcc办学历史进程和改革创新,特别是在课程模块化、实务化、信息化和国际化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。他还要求同学们珍惜在校学习的机会,转变学习观念,改变学习方式,努力提升自己的理论与实务水平,成为一名优秀的高级专业管理人员。

随后,会计学院副院长刘俊勇教授就MPAcc行动学习进行了解读并上了行动学习第一课《学会学习》。他要求同学们要通过专业知识学习、社会化技能学习、综合应用及能力发展和论文撰写参与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,做到“带着问题走入课堂,带着解决方案和终身受益的学习方法和工作方式离开教室。

《学会学习》作为MPAcc开学的第一门课,目的是让学生树立正确的学习观,找到和强化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,清晰自己学习的意义及目标,为今后的专业课程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。

上一条:会计学院举办“那时的会乐,那时的我”--2016元旦嘉年华

下一条:会计学院举办第五批研究生客座导师聘任仪式

关闭

版权所有: 中央财经大学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: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: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: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:102206
京ICP备050046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1号

官方微博

官方微信